钴蓝

我若安好,便是晴天

男人在钱面前完全不值一提

是善于攻心的老王和他一群狗崽崽

——

  1.

  王耀很厉害,而他的厉害不在于有多么彪悍的武力

  

  而是在于他总是可以让那种残酷无情,多疑暴虐的男人爱上他

  

  而且那些男人也深深的认为,王耀也爱着他们

  

  王耀每一个举动,都牵引着这群人的心,他漂亮,坚强,善良,纯洁……

  

  如同一朵小白花,想让人呵护,又想让人征服

  

  而这些形容词都出自他的男人们

  

  2.

  

  伊利亚站在落地窗边,向他引以为傲的弟弟伊万说

  

  “如果我可以,我可以为了他而死,他就是我的神明”

   

  伊万对他哥这种大冤种情种感到无语

  

  他虽然没有见过他哥所谓的神明,但是他知道这位神明先生正在他哥金库里搬金条和转移现金,这还是比较遗憾的

  

  3.

  

  后来他哥死了,这里的老大就是他了,似乎遇到命定之人是他们一家的传统,伊万他见到了他的神明——王耀

  

  他们一家好像都很喜欢柔弱小白花这一系,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,伊万抱着他,闻着他身上的茉莉香,眼里满是痴迷

  

  “我的神明,求您,怜爱我”伊万看着面前有着姣好容貌的男人,说

  

  “好啊”王耀抬头,露出一只脚,踩上了伊万的……

  

  “爽吗”他说

  

  一个月后,王耀带着大量钱财跑路,不知踪迹,伊万总算是明白了当初他哥的心情

  

  4.

  

  王耀再次出现,是作为一个小集团向当地大佬的礼物

  

  阿尔弗雷德看着这份礼物,随手给了几个项目,然后成了小集团最后的辉煌

  

  他向来是不喜欢柔弱系的,比如他眼前这位

  

  纤细而脆弱的脖颈,盈盈一握的腰肢,以及漂亮美人那愤怒中又带有一丝害怕,让阿尔弗雷德起了奇怪的心思

  

  然后他走过去就被这柔弱美人打断了肋骨,送进了医院

  

  他眼睁睁的看着漂亮美人梨花带雨又毫不犹豫的签了器官捐献协议,家属那一行签的是妻子

  

 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

  

  王耀成为了他的妻子,也成为了他的金丝雀,他用金子堆砌起笼子,用钻石镶嵌的手环,用各种的金银财宝散落一地景象,将王耀锁了起来,柔软的丝绸下是各种斑斑点点

  

  “你要履行作为妻子的职务”阿尔弗雷德说

  

  他感觉王耀可能离不开自己了,而自己也同样离不开王耀,他们唇齿相依,又互相牵制,形成一种奇怪的共生关系

  

  然后王耀跑了,他带走了各式各样的金银珠宝,唯独没有带走阿尔弗雷德的爱

——

粮票解锁神明的怜爱

付费礼物解锁妻子的义务


  

评论(36)

热度(79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