钴蓝

我若安好,便是晴天

因为太想摆烂所以被病娇囚禁了

搞笑无厘头,all耀向,普设

——

  作为超级学神的王耀此生最大一个愿望就是可以一直摆烂到死


  但是这个生活好像不如他意


  他每天都想着怎么样消失还不被别人发现,直到……


  .


  王耀被囚禁了,被他的老师兼好友伊利亚囚禁了


  他说:“你乖乖待在这,我会帮你处理一切的”


  王耀听了这话欣喜若狂,不过他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


  “伊利亚你放开我,你这样侵犯了我的人生自由,你犯法了”王耀义正言辞的说


  听了这话的伊利亚脸色阴沉,他低头看着坐在床上的人,说:


  “你放心,不会有人知道的,我不会把手机拿走,你只要一直在这里,永远不要走就好了”他的眼神越往后说越暗,最后直接离开


  等到伊利亚走了,王耀才开始环顾四周


  嗯,视野开阔,风格也不错,终于可以好好摆烂了


  王耀伸了个懒腰,后面几天他完全就是猪的作息,吃了睡睡了吃,好不惬意


  随后他就感觉有些无聊


  于是,某小说在这一天出现了一本旷世奇作——《被病娇囚禁后》


  王耀感觉这样的生活还是蛮不错的,睡觉,吃饭,写点东西,伊利亚每天还会与他做做爱,美其名曰增进感情


  直到有一天,伊利亚突然发疯,抓着他就开始打,王耀懵逼,王耀茫然,王耀愤怒,然后王耀暴打一顿伊利亚跑了


  那篇小说就烂尾了,被囚禁的人被家暴后把家暴男打了一顿,然后跑了


  三天后,作者又写了一本书《再次被病娇囚禁后》

——

无奖竞猜:谁又把耀耀囚禁了

  

  

评论(42)

热度(141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